船长佐菲

B站ID 桑梓晋熙
贴吧ID 船长佐菲

【富察】fate/一个女人的心声(随性写的)

文治武功,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,是多么重要的。尽管那个诗再烂,治国理政的本事再不堪,在富察皇后的心里,他依旧是对她最好的男人。

家族的兴旺,对于一个女人来说,是极其重的。自己的膝下无半点儿子,也是一大憾事。

“皇后”一位宫女走了过来,对在窗口还趴在桌子上的富察轻声说道“奴婢打听到了,对面几个阶职都很强,剑士——阿尔托莉雅,弓兵——黄忠,枪兵——双枪陆文龙,杀阶——荆轲,骑阶——黄盖,甚至于……”宫女犹豫着,到底要不要将着最强力的对手告诉她“说吧,但说无妨”“是,皇后,狂阶是那个吕布……”奴婢说完。富察站起身来,由另一名宫女搀扶着。来到了这窗前,看着月光,不仅眉头一皱。嘴上说着“退下吧……”至此,跪在那里的宫女已经不见了。独留富察,在月光下独自哀伤“本曾想……我还能再见上你一面,没想到也是微乎其微,即使见上一面,也是兵刃相向……”

如今的她,已经在英灵座上留下了自己的位置。可是,即使死后成为英灵。她的虚弱体质也无法改变,“娘娘,回去歇着吧……你受不得风寒。”即使在夏天的月光下,她也无法像普通人一样穿得随意。也是冬装在身。

宫女搀扶着她,自然知道她的体温。还是如同生前一般冷。也如同她那体质一般,温柔以待。宫女望着月光,也暗自祈祷着

“愿皇后永远能被温柔包围”

评论

热度(3)